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平川镇发放2019年“两节”期间困难群众生活救助补助金63.24万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14日 11:1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切实改善困难群众生活状况,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权益,临泽县平川镇认真做好“两节”期间困难群众生活救助补助金发放工作。

  该镇认真贯彻落实张掖市民政局、张掖市财政局«关于2019年“两节”期间发放困难群众生活救助补助资金的通知»(张民发〔2018〕188号)文件精神,进一步保障好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经调查摸底,为全镇农村一二类低保对象每户发放1800元的一次性生活补助资金;三四类低保对象、特困供养对象、孤儿、低保边缘户、未纳入保障范围的重度残疾人每户发放1000元的一次性生活补助资金。最终根据各村实际上报情况,为全镇554户困难群众发放救助补助资金632400元。其中,农村一二类低保98户,176400元;农村三四类低保319户,319000元;特困供养对象45户,45000元;孤儿4户,4000元;重度残疾人78户,78000元;低保边缘户10户,10000元。

  12月12日,该镇将困难群众生活救助补助金全部通过“一折通”的形式发放到困难群众手中,切实保障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兰玉)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