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平川镇心系困难群众助力温暖过冬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14日 11:04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切实做好困难群众温暖过冬救助工作,临泽县平川镇扎实部署,精心安排,认真落实好各项帮扶措施,确保每一位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近期,该镇组织开展“乡村振兴进农家”学习宣传实践活动,按照领导包村、镇干部包社、村干部包户的工作机制,层层夯实工作责任,把扶贫帮困作为一项重要内容,认真走访建档立卡贫困户、老弱病残困难户,再次走进农家,心贴心交流,多角度了解困难群众在口粮、衣被、取暖、医疗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需求,通过落实各项惠民政策,缓解困难群众生活负担,最大限度的满足困难群众的基本需求,切实保障困难群众“生活有着落、心里有依靠”。至目前,全镇已为困难群众发放过冬煤68吨,棉衣、被褥216件(套),因疾病、生活困难等原因发放临时救助资金28.72万元。(刘增武  兰玉)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