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临泽县公安局迎接“9.28”专案组凯旋归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14日 10:02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12月12日凌晨5时17分,临泽县公安局“9.28”电信诈骗专案组圆满完成押解任务,7名犯罪嫌疑人被安全押解回临泽。

  近年来,临泽县公安局把严厉打击各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作为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的重要抓手,频出重拳,加强防范。2018年10月12日,临泽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专案组赴武汉、孝感等地,对临泽县元某某被诈骗4万余元一案集中开展专案侦查,专案组历经1个多月,辗转湖北省多个市州,查明了湖北武汉诈骗犯罪团伙以银行卡、电话卡等作为作案工具,以网络贷款为名拨打电话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12月7日至8日,专案组周密谋划、巧妙布局,在武汉市将7名犯罪嫌疑人先后抓获,当场扣押涉案现金4万余元,作案POS机3部、银行卡20余张、点钞机1台。(程国伟 安学海)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