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张掖民乐县公安局三堡派出所便民服务受好评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2018年12月14日 09:37

  原标题:民乐县公安局三堡派出所便民服务受好评

  中国甘肃网12月14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通讯员 周志龙) 民乐县公安局三堡派出所多措并举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全力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受到辖区群众好评。

  三堡派出所在户籍窗口和村社等醒目区域分别设立意见箱,广泛征求辖区群众意见建议。窗口工作民警辅警着装统一,解释到位,充分落实警务公开制。实际工作中,户籍窗口服务对符合法律法规手续齐全的群众,马上当场办结,对手续不齐全的,进行一次性书面告知申办人所需的全部材料或需要补充的材料,不再让群众多跑一次,实现办理户籍业务“一次排队、一次办结”。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