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审计局:开展 “两个共同”示范区建设专项资金审计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14日 09:2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切实做好“两个共同”示范区建设项目,近日,甘州区审计局组织审计力量对“两个共同”示范区建设专项资金进行审计。

  本次审计分三步进行:第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审计前召开审计进点见面会,明确双方的职责与审计要求;审计中建立与被审计单位的日常联络渠道,落实固定的联系部门和人员;审计后就有关问题听取对方的解释。第二步严审项目实施和资金使用;着重审查项目预算、招投标书、施工合同、完工验收等项目资料,并深入实地勘察项目对其实现程度及效果,包括项目施行应取得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环境效益等做出绩效评价,分析和研究审计发现的问题,深剖问题根源,作出针对性的审计建议;并对项目审批文件中规定的资金额度、资金用途、管理使用情况一步一步,一笔一笔,一项一项按照资金运行轨迹进行跟踪审查。第三步督促问题整改;对此次审计中发现的问题要求被审计单位按时限做出整改,对还没有进行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单位,进行原因分析后督促整改。(甘州区审计局 杨斌 任涛)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