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快乐老乡”群众性引领示范活动启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14日 08:57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12月13日上午,高台县巷道镇殷家桥村文化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当天,高台县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快乐老乡”群众性引领示范活动启动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启动仪式在一场以“推进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文艺演出中拉开帷幕。舞蹈《开门红》、表演唱《十九大精神放光芒》、器乐重奏《偏偏喜欢你》、舞蹈《神州舞起来》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节目轮番上演,让现场群众大饱眼福,观看的同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录视频发朋友圈。特别是小品《如此乞讨》,以不劳而获的社会不良风气为切入点,生动演绎了人物心理和产生的后果,让现场群众深刻认识到了不良风气给社会和个人带来的危害。活动现场,该县文联、科技局、卫计委等10多个相关部门单位还开展了文化、科技、健康、法治、农业等方面的宣传服务活动,切实为群众送去了精神食粮。据了解,高台县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快乐老乡”群众性引领示范活动将从12月13号至25号在各镇巡回举办,文化、卫生、法律、科技等相关部门通过开展文化惠民演出、卫生科技服务、优秀民俗文化传承等具体活动,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精神、惠农富民政策送到田间地头,送给千家万户,在丰富群众精神生活的同时,提高全县乡风文明,助推乡村振兴。(周淑云)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