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黄泽元调研老旧住宅小区电梯安装工作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12月13日 17:08

黄泽元在调研老旧住宅小区电梯安装工作时强调

不折不扣按时保质完成为民办实事项目

  中国张掖网讯 (记者 王晶晶) 12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在甘州区调研老旧住宅小区电梯安装工作。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省政府2018年为民办实事项目落实进度,切实提高老旧住宅小区基础设施服务水平。市政府秘书长周元圣一同调研。甘州区政府及市建设、房管、规划、消防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黄泽元一行深入今年加装电梯的老旧住宅小区,实地查看电梯安装运行情况。黄泽元要求,为民办实事项目是群众最盼最急最忧的事情,是年底前必须完成的工作任务。甘州区和市建设等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逐小区逐单元梳理落实情况,死盯未完成事项,不折不扣按时保质完成省上下达的任务,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黄泽元强调,要把安全和便捷放在首位,强化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全面排查消除安全隐患;要充分尊重群众意愿,广泛征求业主意见,采取智能化控制管理等科学方式,为群众提供便利的生活条件;要强化部门监管责任,靠实企业主体责任,采取日常检查和随机抽查等方式,加强后续维护管理,确保加装电梯正常运转。要认真调查研究、摸清底数,广泛征求意见,及早谋划安排明年老旧住宅小区电梯安装计划,对具备改造条件的要积极进行申报,着力补齐民生领域基础设施短板,让广大群众共享高质量发展成果。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