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安文波调研我市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及民营经济发展情况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13日 14:52

  中国张掖网讯 12月12日,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安文波带领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府金融办负责人调研我市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及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安文波一行先后前往市政府金融办、中国农业银行张掖分行、张掖农商银行进行了调研。

  在认真了解三个单位工作情况后,分别召开了汇报座谈会。安文波充分肯定了我市金融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今年以来市政府金融办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狠抓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促进了金融业保持稳定健康发展,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中国农业银行张掖分行和张掖农商银行作为我市重要的商业金融机构,近年来在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他强调,市政府金融办要及早谋划明年工作,主动研究出台一批支持实体经济和民营企业的措施办法,引导金融机构加大贷款支持力度;中国农业银行张掖分行和张掖农商银行等金融机构要紧跟国家金融政策形势,认真践行服务“三农”的理念,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和信贷模式,将助力乡村振兴、十大生态产业、生态环境保护、脱贫攻坚等重点领域和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关键问题作为导向,深入推进普惠金融体系建设,助推我市实体经济和民营企业加快发展。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