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小满镇开展禁毒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13日 11:4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12月11日,小满镇司法所利用赶集日,联合派出所、综治办开展了以“拒绝毒品、珍爱生命”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展示“禁毒”宣传挂图、张贴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组织干部及志愿者深入农户家、商店等聚众场所,向群众宣传毒品对人体的严重危害性以及如何预防抵制毒品等常识。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开展禁毒法制教育,使公民树立遵纪守法的观念,自觉做到毒品“四不沾”,关爱并帮助身边的戒毒人员。

  通过深入开展毒品预防知识教育,使公民提高了认识和抵御毒品的能力,养成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使广大群众积极主动地关心和支持禁毒工作,增强倡导禁绝毒品、人人有责的社会责任意识,在辖区营造抵制毒品、参与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常生宝)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