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开展业务培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13日 11:0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近日,临泽县财政投资评审中心特邀甘肃方正建设咨询有限公司的业务骨干对中心评审业务人员进行了为期四天的广联达CAD导图业务培训。财政投资项目评审工作中,工程量的计算核对是最为费时、费力的环节。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加快项目评审进度,该县评审中心针对评审过程中图纸算量方式陈旧,工作效率不高的问题,从繁忙的业务工作中挤出时间,组织了本次培训。培训从实际出发,从实战入手,入门性的理论学习由个人利用业余时间自学,实战操作特邀工程造价领域的资深专家进行现场指导,培训教学从评审工作实际出发,针对实际操作中出现的各种问题,一方面及时向邀请的专家虚心请教,另一方面结合临泽评审工作自身的业务特点,学员之间积极探讨交流,总结适合自己的解决方式。图形算量方式的改变将大大提高评审工作效率,本次培训使评审中心人员的CAD导图和工程算量业务技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为今后财政评审工作的进一步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张学庭 宗晓山)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