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积极开展安全生产领域联合执法行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13日 11:0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好近期由国家、省、市、县下发的安全生产系列会议精神,全面排查和治理临泽县的各类安全生产隐患,强化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该县组织开展安全生产领域联合执法行动。

  此次检查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工作要求,由县安监局牵头,联合县工商质监局、国土局、商务局、公安消防大队等部门对辖区内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等行业领域进行联合执法检查。检查重点围绕非煤矿山领域无证勘查开采、乱采滥挖、以探代采、非法销售成品油和醇基燃料等危险化学品等非法生产经营行为开展联合执法。检查过程中,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能当场整改的,责令立即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明确整改责任、整改时间和整改措施,要求限期整改销号;对检查中发现的不符合规划、无相关手续的场所,按程序上报有关部门统一协调解决。同时,广泛宣传安全知识,教育引导群众、经营户守法经营、规范发展,确保联合执法行动取得实效。

  下一步,该县通过建立安全生产联合执法联动协作机制,充分发挥安监及联动部门各自职能优势,构建行政执法“无缝对接”体系,加强信息沟通和执法协作,切实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促进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吴培涛 兰雪娇)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