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知识产权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13日 10:33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近年来,山丹县科技局切实加强知识产权工作,通过出政策“引”,建平台“宣”,送骨干“学”,请名师“教”,选重点“育”等措施,按照增量提质,促进转化的工作思路形成了重知识产权、抓创造发明创新发展的良好工作氛围。全县知识产权工作成绩突出、亮点纷呈。截至目前,全县专利申请量累计达到2638件,授权专利590件,有效发明专利达到21件,万人口有效发明专利拥有量为1.25件,2017年3月山丹县被国家知识产权局确定为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2018年山丹县润牧饲草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家企业被确定为甘肃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山丹县精海农副产品加工有限责任公司率先通过了国家知识产权贯标认证,成为我县第一家知识产权贯标企业;山丹县文博工艺公司的外观设计专利(四喜金童)荣获2018年甘肃省专利奖三等奖,成为我县第一件获得省级奖励的知识产权。(山丹县科技局 张兴华)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