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一份“公开承诺”暖民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13日 10:02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民乐县人社局加强系统行风建设,着力正行风、树新风,打造群众满意的人社服务,5月份向社会公开发布的服务承诺,得到群众及社会各界一致好评,至目前,接收群众来电6800多个,现场讲解政策解疑答惑5862人次,为938人办理具体事项。

  民乐县人社局坚持“民事不可缓,民生无小事”工作理念,对群众需要解决的问题不推不拖、不躲不绕,向社会公开发布服务承诺,承诺紧紧围绕群众关心关注的医疗、养老和就业问题,公布服务事项、服务干部、服务电话及监督领导、监督电话,尽心尽责,帮助群众排忧解难。公开服务承诺通过电视公告、政府公众号扩散的同时,安排全局干部职工进村入户发放彩页讲解政策,全县172个行政村、3大医院、13家镇卫生院显眼位置、公告栏全部张贴服务承诺。公布后,帮助本县籍外地务工人员缴纳养老保险金26人,办理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备案103人,提供免费就业信息76人,切实把提升服务效能放在首要位置,为人民群众办实事。

  同时,为不断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结合“作风建设年”活动和“放管服”改革,将医保、机保等与老年人有关的服务窗口全部从二楼调整到一楼,将原来的34个窗口优化为21个,对95项服务事项进行流程再造。全面取消待遇领取资格认证,全面开展“一窗式”办公,公布“最多跑一次”事项38项,网上办理事项7项,权责清单事项、公共服务事项全部开通网上在线办事指南,对单位参保登记等事项实现即时即办,切实提升了为民服务能力。(民乐县人社局 陈攻玉)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