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南街南关社区抓党建树品牌年底交出满意答卷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12日 16:28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12月11日下午,南街南关社区迎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全年工作考核,考核以社区全年工作汇报、观看特色工作PPT、班子及成员测评、个别谈话、对标对表资料查阅及反馈、街道领导和科室点评议程进行。一年来,社区始终坚持以抓党建、强保障为第一保证,以打基础、强作风为第一抓手,以保安全、促稳定为第一责任,以惠民生、建和谐为第一要务,以治环境、强管理为第一突破,以打造党建示范型、服务保障型、平安温馨型、诚信文明型、环境优美型、法治廉洁型的“六型”社区为目标,充分发挥党委统领作用,圆满的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点评中,各位领导对全年富有成效的工作都纷纷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普遍认为:“社区在抓党建、找特色、树立民族品牌,走出了民族和谐的特色之路”,同时也提出了符合社区实际的期盼,希望社区能继续打好民族品牌,以党建为引领,夯实基础,讲实效,重服务,走出更加务实高效发展的民族和谐道路,为践行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奠定良好的民族和谐氛围。(张文双)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