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火车站街道司法所做好安置帮教补助经费核查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12日 14:48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做好刑满释放人员的就业帮扶工作,根据《甘肃省刑满释放人员和社区服刑人员过渡性安置帮教补助经费办法》文件精神,近日,甘州区司法局对火车站街道司法所为辖区内3名刑满释放人员申请的安置帮教补助经费进行了核查。

  核查组通过对申请过渡性安置帮教经费实体和被安置人员实地走访,查阅被安置人员的刑满释放通知书、身份证、申报企业的营业执照、用工合同、工资发放表,帮教记录等,确保企业提供的申请补助经费资料的真实性,同时还查看了企业是否正常经营、确认安置帮教对象就业时间是否达到最低期限,被安置人员有无重新犯罪现象发生、了解被安置人员是否在岗等情况,确保了申报信息的准确性。

  通过核查做到“底子清、情况明、去向实、档案全、运行规范”,确保了补助经费落实到位。(李小英 吴强)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