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优化医保工作服务方式提升群众满意度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12日 11:42

  中国张掖网讯 今年,全市医保工作从健全完善制度、切实转变作风、创新服务机制和优化服务方式等方面入手,切实提高群众对医保工作的信任度、知晓度和满意度。

  在医保工作经办过程中,积极推行“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改革,努力实现让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的目标。围绕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办事难、办事慢、办事繁等问题,在2次精简优化经办服务事项的基础上,精简证明材料8项,减少证明材料9种,精简表格2种,压缩办事时限90个工作日。鉴于群众对医保报销政策提出的条款较多、内容繁杂、知晓度低的问题,市县区人社局创新服务机制,对症下药,下大力气加强对省、市医保政策的宣传力度,采取医保经办专业人员进乡入村“面对面”与患者沟通交流,针对性、个性化解决群众就诊报销之困惑。针对我市医保支付方式政策及监管制度等存在的一些不能满足制度推进需要的问题,出台一系列优惠政策。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在省内各级定点医疗机构就诊,实行“先诊疗、后付费”和“一站式”及时结报,参保患者入院免收押金,出院时仅负担个人自费部分医疗费用,大大提高了群众对医保工作的满意度。(陈燕)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