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平川镇农村妇女舞蹈队冬日幸福生活“舞起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12日 09:02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踏着节拍,整齐的舞步,摆动优美的身姿,欢快地跳着,开心的笑着,这就是平川镇近期农村妇女的冬日生活。

 

  为了加强对农村妇女群众文化活动的引导和扶持,近日,平川镇妇联利用冬季农闲时间,聘请舞蹈教师免费举办了农村妇女“舞蹈入村”培训活动,为农村妇女编排现代舞、藏族舞、扇子舞、健身操等多个舞蹈,如今,来自全镇的50名爱好舞蹈的农村妇女参加了培训,跳舞已经融入了平川镇农村妇女的生活,成为村民乡村文化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精神大餐。

  伴随着音乐的节拍,学员们在老师的指导示范下,认真学习舞步,大家充分享受着舞蹈带来的轻松和愉悦。培训课结束后,大家虽气喘吁吁,却兴致高昂,很多人还意犹未尽,继续练习,揣摩舞步。

 

  为了让冬季里农家妇女们不再是白天围着灶台转,晚上围着家常转,镇村妇联创新活动方式,积极带动更多的妇女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用舞蹈舞出健康的身体、舞出美好的心情、舞出对幸福生活的向往,将文明健康的生活风尚传播到每一个家庭,让农村妇女共享和城市妇女一样的免费文化服务,增进妇女之间的联系,为创建和谐乡村营造良好氛围。(李骏宜)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