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鸭暖镇:强化保障惠民生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12日 08:51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感谢党和政府这么冷的天气给我们这些老年人送来被子衣服,让我们能安心过个冬!”鸭暖镇昭武村五保老人靳天亮激动的说。近年来,临泽县鸭暖镇紧紧围绕“幸福鸭暖”建设的总目标,坚持把民生问题放在突出位置,通过实施民生工程、办好民生大事,不断促进民生改善,积极实施农村低保、大病救助、军人优抚、计生奖励扶助等民生项目,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绩,为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基础作用。

  该镇坚持“便民、高效、廉洁、规范”的服务理念,认真落实“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改革要求,投资225万元建成1110㎡社会服务中心和140㎡综治工作中心并投入使用。全面落实各项强农惠农政策,新农合参合率达96.64%,新农保达98.67%,社保卡发放率达到92.66%;发放耕地力保护补贴、计生两户、复退军人补贴、临时救助、大病救助等各类补助资金1510.72万元。全面完成农村低保、特困供养人员提标和低保户动态调整工作任务,新增低保户57户142人,提标53户101人。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不断强化安全教育及监管,持续开展以烟花爆竹、道路交通、食品药品、农村火灾、建筑施工安全等为主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33次。至目前,全镇无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濮丽珍 马友琴)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