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我是幼儿园老师 ——山丹县清泉幼儿园举办诗歌朗诵比赛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12日 08:49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扶贫办、教育部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开展“学前学会普通话”行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提高教职工学习普通话的热情,根据县局要求,12月7日下午,山丹县清泉幼儿园工会组织举行了“我是幼儿园老师”朗诵比赛活动,以此推广普通话,弘扬中国文化。

  本次比赛以级组为单位,加上行政组,共四组选手,采取抽签的顺序先后上台演讲。教师们通过精心的准备,用饱满的激情、质朴的语言、感人的故事、真挚的情感、大方得体的举止,展现了自己的实力,诠释了自己的风采:小班组教师的《我是一名幼儿园教师》、中班组教师的《用爱托起明天的太阳》、大班组教师的《阳光下的温暖》等一篇篇激情四射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观众及评委老师热烈的掌声。

  最后,园长对这次活动给予认可,对老师的精心准备和默契的配合不断赞扬,同时也提出了不少建议,希望老师们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进步!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提升了教师们的普通话水平和综合文化素质,活跃了气氛,极大地丰富了教职工的课余文化生活,得到了全园上下的一致好评!(山丹县总工会 花金东 王晖)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