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火车站街道开展禁毒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12日 08:4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甘州区火车站街道为了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增强群众对毒品的认识,营造全民禁毒的社会氛围,使禁毒成为广大人民群众的自觉行动,近日,火车站街道在火车站广场开展了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以展示图片展板、发放宣传材料、悬挂横幅、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毒品的常识、毒品的危害、新型毒品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的相关规定等内容。

  此次活动参与群众和旅客100多人,发放宣传品200多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禁毒宣传教育,逐步提高了广大群众认识毒品、远离毒品、抵制毒品的能力。(马强)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