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持续深化创业就业工作 就业形势稳中向好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11日 16:41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今年以来,肃南县人社局以就业创业“三大计划”为总抓手和新引擎,以高校毕业生、返乡农民工、就业困难群体等为重点,以政策扶持、培树典型、优化环境为重要措施,精心谋划,抓点示范,各方协作,推动形成了以创业带动就业的良好局面。

  该局通过全面落实扶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各项政策,认真组织开展招考、见习、援助、灵活就业、引导进企业服务等政策。截止11月底,已有256名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率达到90.4%。扎实开展各项公共就业专项服务活动,加强就业困难群体就业援助,实施分类帮扶,做好对就业困难人员和零就业家庭的登记认定和帮扶工作,确保全县零就业家庭“动态清零”。全县累计城镇新增就业735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05%,城镇登记失业率为2.6%。以创业培训为重点,不断提高城乡劳动者的创业就业能力。就业技能培训963人、岗位技能提升培训55人、创业培训192人,分别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37.6%、110%、106.7%。加大政策对接扶持力度,为符合条件的156名创业者发放小额担保贷款1560万元。紧抓劳动力技能培训节点,强化培训促进劳动力就业,全力推进劳务经济提升层次和质量。已开展劳动力技能培训14期855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07%;开展祁连山生态保护核心区搬迁农牧民劳动力技能培训3期184人;全县3580名农牧村劳动力实现输转就业,实现劳务收入7111万元,分别完成年度目标任务102.3%、106%。(张学军)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