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脱贫攻坚奔小康 甘州区花寨乡:遍访行动齐推进 全员聚力促脱贫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11日 15:46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最近身体怎么样”“家里烧的煤够不够”“扶贫政策还有哪些不明白”……连日来,甘州区花寨乡集中时间组织力量推动遍访贫困对象行动全面开展。

  在此次遍访贫困对象行动中,该乡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要求,以建档立卡贫困户、一般贫困户、党员户为主要走访对象,通过逐家入户了解情况,把脉问诊查找问题,宣讲政策激发动力,访贫问苦谈心交心,重点对贫困对象“一户一策”帮扶计划、产业扶贫落实、社会保障政策等多方面情况进行走访摸底。同时,各入户走访人员针对存在的问题,现场制定解决办法,全力解决服务贫困对象“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据悉,为更好地推动此次遍访贫困对象行动落实落细,该乡制定了详细的遍访实施方案,确定了乡党政主要负责人、包村领导、各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各包村站所、包村干部全员出动,实现遍访行动全覆盖,同时每周汇总进行集体调度,确保了遍访贫困对象工作高质高效完成。(陆栋)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