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卫生计生“同心+医疗服务”活动暖民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11日 11:26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今年以来,高台县卫生计生委积极团结统战对象,组织开展了“同心+医疗服务”、“我为乡亲出趟诊”、爱心结对帮扶等活动,走进养老院、社区及村社开展义诊、健康体检、健康扶贫等活动,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同时,组建“同心+健康服务先锋队”,积极参与健康扶贫活动。截止目前,组建了由34名市级专家、40名县级专家、116名镇卫生院医生、113名乡村医生组成的市、县、镇、村“4+1”签约服务团队,以患病人群为重点,对未脱贫的3147名因病致贫因病返贫人员进行了全面调查摸底,对1088名患病贫困户按重大疾病、慢性病、常见病多发病不同类别,通过举办培训班、印发“一人一策”简明指导手册等途径和形式,有针对性地制定个性化帮扶措施,并签订了中级服务包,为2059名其他人群签订了初级服务包。提供转诊服务34人次,“送医上门”5229人次,完成“送人就医”45人次,完成康复指导1637人次,完成健康咨询1384人次,落实慢病管理1409人次,完成政策宣讲11578人次,完成健康教育8902人次,为建档立卡贫困户提供了个性化的、全方位的、免费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切实解决了有病看不了、看病就医难、健康管不好等问题。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