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火车站街道开展反恐防暴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10日 10:08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的反恐防暴安全意识,提高群众防范恐怖袭击和自救互救的能力,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12月7日上午,火车站街道分别在车站广场和居民小区开展了“反恐防暴、人人有责”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形式营造宣传氛围,并向群众分发反恐防暴安全知识宣传品,认真讲解恐怖袭击基本常识及常见恐怖袭击的应对方法等内容,强调了紧急情况下如何自救互救及报警的注意事项等知识。此次宣传活动参与群众200多人,发放宣传品300多份,进一步普及了反恐防暴知识,有利于辖区群众提高防范恐怖袭击自我保护意识。(马强)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