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大战100天,我们在行动》甘州公安交警开展夜查集中整治统一行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11日 10:04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全力推动冬季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大战100天专项行动深入开展,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秩序,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12月7日晚,甘州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上级统一安排在辖区内开展了夜查统一行动。行动中,大队根据辖区道路夜间通行规律,在各主要路段设置检查点,严查酒驾醉驾、涉牌涉证、不按规定使用灯光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对驾驶人开展安全教育,提醒他们“小细节关乎大安全”,希望各位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注重细节,自觉摒弃交通陋习,养成安全驾驶、文明驾驶的良好习惯。行动当晚,大队共出动警力40余人,警车8辆,查处酒驾1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20余起,有效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取得了良好的整治效果。 (金晓英)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