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平川镇举办SIYB创业培训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11日 09:33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劳动力创业能力,充分发挥创业带动就业的倍增效应,促进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加快劳务产业发展,临泽县平川镇在镇文化服务中心多功能厅开办了SIYB创业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邀请张掖市培训讲师杨丽雯授课,为期7天,由该镇个体工商户、家庭农场、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或管理人员以及其他有创业意愿的群众参加,紧紧围绕人员管理、资金管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等创业知识,采取集中授课与现场演示操练方式,为广大参训人员提供“固定课堂”,深受广大培训人员的欢迎。

  五里墩村8社顾红武是其中一名个体工商户,他在平川街经营鑫源电动车行,主要以电动车销售为主,对于这次培训,他感受颇深。“镇上组织的培训班对我受益很大,让我对销售的成本核算、现金流量、销售收入等进行了系统的学习,既掌握了经营销售的基本知识,对我以后的店面销售有很大的帮助。”

  “通过上一次创业培训,培训人员积极性比较高,创业意愿比较强烈,根据群众创业需求,此次又开展了一次培训班,培训内容比较丰富,培训人员受益比较深刻,很大程度上带动了青年创业的信心,为全镇的技能培训奠定基础。”该镇相关负责人说。(贾兰蓉 蒋德龙)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