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陈户镇多措并举加强冬季道路养护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11日 08:52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为确保镇内农村公路安全畅通,近日来,山丹县陈户镇党委、政府积极作为,采取多种措施,大力开展冬季农村道路养护工作。着力为全镇人民打造安全、畅通的公路通行环境。

  该镇推进路肩培护工程。对镇村主要道路的路肩进行“再培护”,全面清除路肩上的农作物和杂草,浇灌和修剪路边树木,并对周边群众进行教育,严禁在路肩上种植作物,严禁损坏;对各种原因造成的路肩滑坡、缺口、塌陷等问题,进行修补加固,延长道路使用寿命,提升行车安全系数。加强道路日常管理。同时,该镇结合秸秆禁烧和人居环境改善工作,通过大范围宣传教育和高频次巡逻督查,从源头上杜绝道路环境污染问题、道路卫生问题和交通安全问题,同时杜绝占道乱停、乱放,确保道路畅通。与此同时,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对镇村主干道实行包片管理,要求卫生日清扫、路肩周养护、不定期开展道路和人居环境大评比,根据评比结果奖优罚劣,形成道路“日日有人管”的长效管理机制,确保道路长期安全畅通。 截至目前,该镇共养护农村公路13公里,发动群众100余人次,该镇已完成对陈位路陈户段、陈老路陈户段道路路肩的维修整治,整理路肩13余处,清理杂草,铺红沙110方。(李姗姗  张振超)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