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蓼泉镇农村产权交易工作拓宽群众致富路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11日 08:55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临泽县蓼泉镇按照“农村资产资本化、农村资源市场化、农民增收多元化”的工作思路,把农村深化改革作为有力抓手,实现了“互联网+脱贫攻坚”工作理念的有机结合,规范了农村产权交易行为,拓宽了农村产权交易范围,为深化农村改革,增加农民收入,实现农村产业化经营提供了有效平台。
       该镇充分利用报刊、广播、电视、网络、微信平台等传播媒体,大力宣传有关农村产权交易的法律法规和政策,让广大农民群众、基层干部逐渐清楚了解农村产权交易的含义和意义,从而进一步关心和支持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建设,确保改革的红利让每一位老百姓都可以享受到。至目前,累计悬挂横幅24条,张贴小标语450个,利用“二月二”传统文化节、“逢二赶集日”等重大活动开展集中宣传15场次,全镇累计发布各类交易信息1000多条,完成农村产权交易782宗,办理各类产权证735本,办证率100%,累计协调办理贷款2326万元。(张芳芳 宋海伟)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