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梁家墩镇村级公益事业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11日 08:4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今年以来,甘州区梁家墩镇坚持把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总抓手,着力在产业培育、生态宜居、乡村治理、基础保障上下功夫,大力实施实施“一事一议”小区硬化、道路亮化、文化广场建设工程,本着改善村容村貌,方便群众生产生活的理念,大大充实了群众的幸福感。至目前,申报“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5个,总投资261.33万元。其中,投资81.96万元的迎恩村小区文化广场建设工程,申请财政奖补资金40.98万元;投资69.66万元的梁家墩村小区硬化工程,地坪硬化5250平米,面包砖铺设1650平米,申请财政奖补资金34.83万元;投资41.51万元的太和村道路亮化工程已架设太阳能路灯110盏,申请财政奖补资金20.76万元;投资32.49万元的五号村道路亮化工程已架设太阳能路灯88盏,申请财政奖补资金16.23万元;投资35.7万元的六号村道路亮化已架设工程已架设太阳能路灯96盏,申请财政奖补资金17.85万元。全镇5个项目现已完成验收,投入使用。(刘永超)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