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严查狠抓!市社保中心重拳出击核查死亡冒领养老金情况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10日 17:37

  中国张掖网讯 为加强社会养老保险基金管理,维护基金安全有效运行和参保人员的合法权益,张掖市社保中心于近期开展了重复领取、死亡冒领养老金待遇等违规行为的专项核查工作。在这次专项核查工作中,市社保中心通过认真核对省下发重复领待、死亡冒领的疑点信息,坚持有疑必核、有案必查的原则,确保条条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对于核查发现问题的及时进行整改;对于核查中发现的数据错误,按规定及时进行修改纠正,对于欺诈骗取养老保险基金等违法违规问题,严格按照社会保险法等法律法规进行教育劝诫并责令追回,通过核查,全市发现疑点信息1565条,其中清理死亡冒领养老金待遇9人,追回死亡冒领基金1.7万元,无重复领待人员。有效堵塞基金的“跑、冒、滴、漏”,增强了基金发放和可持续能力。(安志军 李蓓)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