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脱贫攻坚奔小康 甘州区大满镇全力做好精准扶贫专项贷款到期收回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10日 17:1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结合省市区精准扶贫专项贷款收回工作会议安排,大满镇高度重视,立即部署,迅速行动,截止12月7日,已完成了全部扶贫专项贷款收回工作。

  该镇在2015年向兰州银行申报审批符合贷款条件的精准扶贫农户共14户,每户29500元,涉及扶贫贷款资金共413000元,至目前,贷款已全部到期。其中,13户贷款资金共同投入到本村生产经营畜牧养殖的张掖市腾飞金扶牧业有限公司使用,并承诺在3年贷款使用期限内给予每户分红1万元,1户资金自行周转经营使用。至12月初,经该镇驻村工作队大力协调催收,13户借予企业的贷款本金顺利返还银行,承诺的分红资金也全部兑付给13户农户,1户自行经营使用的贷款农户也按期偿还了贷款本金。同时,镇、村扶贫工作队也积极征询农户后续贷款意愿,联系贷款银行,做好续贷扶贫助力工作。(大满镇 徐鹏廷 张红)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