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建设局全面落实执行“放管服”改革措施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10日 15:39

  中国张掖网讯 近期,市政府办公室印发了由市建设局主持制订的《张掖市优化建设领域营商环境工作实施方案》,从压缩办理时限、优化管理方式两个方面,提出了14项具体措施。压缩办理时限方面,明确了施工图设计文件备案即时办理、施工许可证5个工作日内办结、企业资质核准14个工作日内出具办理结果、建造师注册流程网上运行等措施,优化管理方式方面,提出了全面推进“多审合一”、确保招投标管理规范化、简化安全文明施工费申请拨付程序、消除业务信息重复录入等要求,同时确定不再就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延期、“安管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延期和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操作资格证延期进行初审。另外,依据省建设厅《关于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有关工作的通知》,我局立即取消了社会自筹资金建设的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初步设计审批事项。上述措施已经安排局属责任科室、单位及市政务大厅建设局窗口立即执行,不仅优化了监管流程,也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实施节约了大量时间和资金投入,促进了我市建设领域营商环境的改善。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