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供销社严格程序抓好问题整改销号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10日 11:34

  中国张掖网讯 为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排查问题整改落实,确保整改工作扎实开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市供销社制定“作风建设年活动”问题整改销号工作制度,切实抓好问题整改销号工作。

  全社干部职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省委“七破七立”、省政府“十不准”要求和“八种病相”,对照新华社文章列举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10种新表现和《“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列举的6个方面的突出问题,根据个人整改问题台账,进一步明确措施和要求,从整改是否取得实效,影响工作推进落实的障碍和作风积弊是否清除,工作质量和效率是否提升,新的工作氛围是否形成,新的工作局面是否打开等各方面逐一自查。整改责任人对整改时限到期且已完成整改的问题,系统梳理整改落实情况,填写《市供销社作风建设年活动问题整改销号申请表》,县级干部的销号问题由党组会议审核,其他干部职工的销号问题在干部职工大会进行审核评议。审核评议通过后,在一定范围进行公示,对公示无异议的确定销号,销号后填写《市供销社作风建设年活动问题整改销号备案表》,报办公室备案。(陈海 杨震)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