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九龙江高速交警雪夜为重病患者打通“生命通道”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10日 11:30

  中国张掖网讯 2018年12月4日夜间,九龙江高速公路大队辖区普降小雪,事故中队民警按照勤务计划安排,在连霍高速张掖西收费站执行定点勤务。22时40分许,突然,一辆号牌为津C02283的重型半挂牵引车紧急停靠在甘O08310警车后面,驾驶员急匆匆地跑到执勤民警面前说:“快!警察同志,救一下车上的人,他肚子疼痛难忍、面色苍白、大汗淋漓,并伴有呕吐症状!”

  随后,执勤民警一边向大队领导汇报情况,一边与驾驶员共同将患者搀扶至执勤车上,经大队领导批准后,随即驾驶警车迅速赶往就近的河西学院附属张掖市人民医院。经急诊科医生初步诊断为肾绞痛,并通过会诊大夫进一步检查认定为肾结石。

  会诊大夫称:根据患者的病情,只能先通过药物进行暂时缓解,如果彻底根治,还需要住院进行观察治疗。得知患者病情已稳定,暂无生命危险后,民警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

  窗外的雪越来越大,民警叮嘱患者安心接受治疗后,又立刻驾驶警车向执勤岗位驶去……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