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梁家墩镇村级公益事业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10日 09:36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今年以来,甘州区梁家墩镇坚持把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总抓手,着力在产业培育、生态宜居、乡村治理、基础保障上下功夫,大力实施“一事一议”道路硬化、亮化工程,打造以四闸村、刘家沟村为代表的“美丽乡村”建设项目,本着改善村容村貌,方便群众生产生活的理念,大大充实了群众的幸福感。至目前,申报“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5个,总投资421.128万元,同时积极争取区级“美丽乡村”建设项目2个,总投资723.1万元。其中,投资107.92万元的迎恩村小区硬化亮化工程已硬化地坪10850平米,架设庭院灯14盏,申请财政奖补资金54万元,现已完成验收,投入使用;投资76.62万元的刘家沟村道路亮化工程已架设太阳能路灯208盏,申请财政奖补资金38.31万元;投资45.31万元的六闸村道路亮化工程已架设太阳能路灯123盏,申请财政奖补资金22.66万元;投资42.82万元的清凉寺村道路亮化工程已架设太阳能路灯115盏,申请财政奖补资金21.41万元;投资148.45万元的梁家墩村村内公共场所地坪硬化工程已完成项目审核,计划硬化地坪16445平米,现工程正紧锣密鼓建设当中。分别投资449.4万元、273.7万元的四闸村、刘家沟村“美丽乡村”建设项目也已完成各项审核,预计年底建成完工投入使用。(刘永超)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