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冰雪进课堂活动让孩子们尽享冰雪运动乐趣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10日 09:25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12月7日,2018—2019雪季山丹县青少年冬季冰雪运动体验普及活动在山丹县佛山滑雪场启动,近百名中小学生脚踏滑雪板,在滑雪教练的带领下体验冰雪运动所带来的快乐,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

  据了解,从即日起,该县将每天安排300名学生走进山丹县佛山滑雪场开展冰雪体验课,整个滑雪季预计将超过6000名中小学生参加滑雪体验活动。

  滑雪进课堂,是该县推广普及青少年冬季冰雪运动采取的措施之一。该县依托有利的自然资源条件,根据中央、省、市有关精神,运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采取政府购买公共服务的方式,与山丹县佛山滑雪场合作,开展冰雪运动进课堂和青少年冰雪运动免费体验及基础运动技能普及活动,旨在推进“百万青少年上冰雪”和“校园冰雪计划”,培养青少年冰雪运动技能,锻炼青少年意志品质,让青少年亲近大自然,感受自然之美。期间,佛山滑雪场的冰雪运动指导员将分批分组对前来体验的青少年普及冰雪运动的基础技能,让孩子们尽享冰雪运动的乐趣。

  同时,体验活动也拉开了该县冬季旅游的序幕,有力推动该县冬季旅游市场升温。(翟继宗 钱大伟)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