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肃南法警冒大雪下乡执勤 被执行人感动主动求配合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07日 11:55

  中国张掖网讯 12月3日漫天飞舞的雪花飘洒在路上厚厚的积了起来,寒风瑟瑟,但恶劣的天气不能阻挡肃南法院执行干警们出门办案的脚步,不能动摇他们用执行维护法律尊严的决心,天还未亮,执行干警们就如往常一样早早的来到了办公室,在得知郭某某与马某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中的被执行人马某某出现在明花老家的消息后,执行局长立即部署工作。办案执行干警接到指示后冒着大雪迅速出动,但积雪路面导致车辆轮胎多次打滑,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车程,执行干警们终于到达明花乡并出现在马某某老家门口,前来开门的马某某没想到法院执行干警在这样的天气会突然降临也清楚的明白自己已无处可躲。

  办案干警出示工作证件并表示前来目的后,马某某表示自己没有可供执行的财产。办案干警心中清楚马某某有可供执行的财产经过前期的说服,马某某仍坚持没有可供执行的财产,随即办案干警向被执行人马某某宣读拒不履行法院生效法律文书后果,并继续进行耐心说服马某某,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沟通,顽固不化、拒不履行法院生效法律文书的被执行人最终被强大的法律慑服。至此,被执行人马某某在该院的案件均达成和解协议,并当即兑现涉案案款,此时已是下午六点多,办案干警不敢有些许松懈,立即乘车返回该院,并为下一执行案件做准备。

  风雪无阻见执行决心,该院执行干警用自己坚韧的毅力跟汗水成功诠释和展现了百日攻坚行动中的执行理念和风采,也折射出全体干警爱岗敬业,迎难而上的时代风采。 (王洁琼)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