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东乐镇三个坚持狠抓干部作风建设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07日 11:14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为推进干部工作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东乐镇多举措狠抓干部作风建设,通过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率,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切实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着力展现东乐镇干部新气象、新节奏、新常态。

  坚持学习教育引领作风建设。我镇利用党委中心组学习、干部例会、党员固定活动日等机会,采取集中学习、谈心谈话、观看警示教育片、撰写学习笔记等形式,教育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要求他们从各类作风问题典型案件和纪律通报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增强服务意识,使其能认识到作风建设的重要性,让其在为群众服务的道路上走得更远更好,筑牢转变作风的思想基础。

  坚持制度建设构筑长效机制。我镇进一步严格考勤制度,对全镇干部实行点名考勤制度,严禁出现干部早退、迟到、不在岗的现象。同时在干部办公室门口设立工作去向牌,便于了解干部工作状态和工作开展,确保每一个干部的工作状态随时可知,同时针对干部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制定了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限期进行了整改落实。

  坚持监督检查巩固工作成效。坚持日常督查与突击检查相结合、领导督查与群众举报相结合、电话抽查和暗访调查相结合,针对重点工作及个别党员干部精神萎靡、态度消极、自由散漫、迟到早退、在岗不尽职、工作落实不力等现象进行督导检查,将督查结果在全镇范围内进行通报,并纳入全年党风廉政建设考核,与绩效工资相挂钩。

  目前,通过多种举措进一步凝聚了党员干部的向心力,激发了党员干部的战斗力与积极性,加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修养,全镇上下形成了撸起袖子加油干的良好工作氛围。(东乐镇 李鹏璐)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