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工商质监局沙井工商质监所安全生产大检查在行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07日 09:1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贯彻落实上级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部署,近日沙井工商质量监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深入生产企业排查隐患,紧紧抓牢辖区安全生产工作。

  该所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动员会议,传达了上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成立专项行动小组,统一思想认识,细化工作任务,并强调一定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重要部署,抓牢安全生产工作,坚守底线,不碰红线。

  尽管天气寒冷,但该所执法人员深感责任在肩,全力以赴开展大排查。此次检查范围包括辖区木材加工、石油化工、气瓶充装经营、居民供暖等不同行业的特种设备管理使用单位13家。执法人员着重检查相关单位的证照是否齐全、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是否严格执行、特种设备是否定期检验和办理使用登记、操作人员是否持证上岗、是否建立了应急预案等内容。对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下达了整改通知,要求企业限期进行整改。同时约谈单位负责人,进行安全警示教育,发放宣传资料,进一步督促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下一步,该所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安全生产监督职责,持续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对检查中发现的一般隐患,要求生产经营单位立即限期整改,对重大隐患实行挂牌限期整治;对违法违规行为,采取关闭取缔、立案处罚、停产整顿等处罚措施;对达不到安全生产条件的单位一律责令停止生产。(沙井工商质监所)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