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大河口林区派出所多措并举强化野生动物保护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07日 09:08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切实保护民乐县祁连山林区内野生动物资源的安全,今年以来,大河口林区派出所始终贯彻“有案查案、无案抓防范”的野生动物保护方针,通过宣传引导教育、加大执法检查和打击力度等多项措施,提高了群众的保护意识,确保了野生动物资源安全。

  强化宣传引导,林区派出所充分利用“保护野生动物宣传月”的重要时间节点,组织民警进村、进社、进学校,通过设置展板、发放宣传材料、悬挂横幅、知识讲座等方式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极大地提高人民群众保护野生动物的意识。加大巡查检查,林区派联合资源管护站积极深入到林区野生动物栖息地、饮水地等重点区域认真开展巡查,对巡查中发现的捕猎套、捕兽夹等及时进行清除,对陷阱等进行掩埋,并在进出山必经路口设卡检查,确保林区野生动物的安全。强化打击力度,林区派出所对辖区内乱捕滥猎野生动物以及非法收购、运输和出售野生动物及其制品的违法行为进行了逐一排查,在社会上形成了共同保护野生动物的良好氛围。(王鹏 刘永晶)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