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倪家营镇“四办”转作风促服务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07日 09:07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今年以来,倪家营镇以“便民办事、助民致富、为民解忧、让民满意”为总体要求,以“四办”为载体,以便民服务中心为链接,使全镇政务环境持续优化、服务水平明显增强、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

  规范运行,集成服务,着力推进“一窗办”。全面落实“三集中、三到位”和“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梳理确定镇便民大厅入驻事项43项,综合设置“两区六岗”6个服务窗口,认真执行省政府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十不准”规定,绷紧“服务弦”,弹好“服务调”,杜绝办事拖拉、推诿扯皮、效率低下等现象的发生。

  优化流程,压缩时限,着力推进“简化办”。公布村便民服务代办事项28项、“最多跑一次”事项25项,制定并完善了各类业务受理流程、设立业务办理温馨提示,统一模板印制摆放办事指南,详细列举各项业务办理需要提交的资料、出具的证明材料等,为群众办理业务提供精确参考,实现“即来即办、立等可取”。至目前,镇村两级已累计为群众办理各类服务事项1460多件,受到群众广泛好评。

  健全制度,提升效能,着力推进“马上办”。强化服务能力和作风建设,制定并完善政府工作人员“AB岗”坐班制度、首问负责制度、公开承诺等制度,全面实现“服务质量零差错、服务流程零障碍、宣传咨询零收费、服务对象零投诉”的目标。通过制度约束、绩效考核、问责惩戒等措施,推动了窗口人员服务能力再提升。

  完善功能,加强监管,着力推进“就近办”。搭建村级便民服务平台,推行民生服务“全程代办”,明确镇驻村干部和村文书代办工作制度,推动与群众联系密切的事项就近办理,最大程度便民利民,方便群众“一站”办成事。(倪文琴)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