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宣化镇:道路养护见成效 美丽乡村焕新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07日 09:05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随着温度骤降,降雪覆盖了所有道路,在高台县宣化镇宣化村丁字路口,村民们自发的开着农用三轮车,在道路拐弯处洒砂化雪。在加强道路养护管理的同时,也保障了道路交通安全,过往车辆驾驶人员纷纷为这一行为点赞称好。

  针对冬季天寒、冰冻、雨雪等恶劣天气特点,连日来,该镇朱家堡、东庄等村积极动员群众开展道路养护工作,重点做好农村道路路肩修整、绿化带修剪、树木刷白、设施坑槽、裂缝等病害工作,进一步加强了农村道路养护管理,保障冬季农村道路安全畅通。同时,各村还把农村道路养护管理列入到村规民约中,实现了农村道路管理养护规范指导和硬性约束的有机协调,提高了农村道路养护管理的质量和水平。

  近年来,该镇始终把农村道路建设作为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按照既要把农村道路建好,更要管好、护好、运营好的总目标,不断完善道路交通设施建设,强化群众出行保障,改善人居环境条件,美丽乡村建设进程稳步推进,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呈现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刘丽萍)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