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这样的课间也精彩——记临泽一中花样跳绳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06日 18:44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近年来,随着素质教育理念的传播,“阳光体育”活动开始在各中小学校兴起,各种特色运动项目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在校园里。不论是“转运球”“转呼啦圈”,还是“校园广场舞”“健身操”,都是以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促进学生健康校园生活为出发点,立足趣味游戏与竞技体育相结合的团体体育活动。近日,临泽一中又在之前的基础上,在高一年级开展了“整体花样跳绳”活动,在大课间、课外活动时间,每人一根跳绳,由体育老师任总教练,伴随着青春劲爆的音乐,全体学生以新颖、活泼的风格,多变的样式,展现着自己阳光快乐的良好风采。

 

  “花样跳绳”活动给了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也给校园带来了欢笑,带来了青春的朝气。老师们看着这精彩的课间,也觉得无比开心。(李鸿玲)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