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在全省宪法知识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06日 11:41

  中国张掖网讯 全省“全民学宪法,奋进新时代”宪法知识竞赛结果近日揭晓。张掖市共获得一等奖1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1名、优秀奖68名。全市答题人数1.5万多人,名列全省14个市州、院校、部门单位第一;临泽县答题人数6200多人,名列全省86个县区前茅。张掖市法学会、临泽县委政法委获得优秀组织奖。

  据悉,这项活动是省法学会举办的。活动开展之初,张掖市法学会专门下发文件,并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工作群、电话联系等方式,要求六县区法学会要把参与这项活动作为深入学习宪法、认真践行宪法的实际行动,切实加强领导,认真组织干部群众积极答题,将参与情况作为工作考核的参考备查,并组织人员交流答题经验。六县区积极响应,开展有效组织工作。临泽县县委书记、县长、宣传部长等领导带头答题,率先垂范,起了模范带头作用,全县仅通过网络答题人数就达到了3400多人。市、县区法学会全体干部作为必须完成的工作,全部参与了答题。 (市法学会)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