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人社局破解办事“痛点”疏通服务“堵点”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06日 11:41

  中国张掖网讯 张掖市人社局高度重视“放管服”改革和“四办”改革工作落地见效,始终把群众需求放在心坎上,坚持问题导向,以用心服务为宗旨,严格按照“减、细、严”的要求,治“痛点”疏“堵点”。

  多次组织清理公布各类审批审核和公共服务事项86项,分两批承诺群众“最多跑一次”办事清单73项,占总事项的84.9%,即办件63项,占总事项的73.26%,省市公布目录内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理率达93.1%。坚持凡没有法律法规依据、自定规矩、内部掌握或通过信息系统可查询的证明材料全部“砍掉”,努力做到“三个不用”,即异地业务“不用跑”、无谓证明“不用交”、重复表格信息“不用填”,共清理取消人社领域各类行政要件、证明事项、兜底条款220项,精简率58.36%,办结时限平均缩短了49.75%。对清理后的事项编制统一规范的办事指南,明确办理条件、承诺期限、咨询电话等内容,及时在张掖政务服务网和市人社局网站公布更新,方便群众查询信息和在线办理,进一步节约办事成本,提高工作效率,努力使更多的群众和企业享受到更便捷、更优质的人社服务。 (张钊)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