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又出新骗局!有人利用微信转账兑现诈骗被行政拘留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06日 11:25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临泽县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成功破获多起诈骗案件。

  2018年11月17日,开发区派出所多次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自己的现金被陌生人骗走,请求帮助找回。民警处警后发现几起警情较为相似:一女子在购买饮料时,自称没带现金,以微信支付兑换现金,在实际未支付成功的情况下趁机离开。

  对此,民警根据线索开展大量走访并调取案发地段的视频监控。经梳理发现,案件有两名嫌疑人,为共同作案,且驾驶车辆。根据案件特性,民警又调取了案发时段的卡口数据,排查出嫌疑人驾驶车辆。调查发现,该车系张掖市甘州区某租赁公司所有,嫌疑人于2018年11月2日起,在该租赁公司多次租用车辆,且租用车辆特征与案发时段视频监控中车貌特征吻合。2018年11月29日嫌疑人刘某到开发区派出所主动投案,民警又依法传唤另一名嫌疑人付某某。

  经讯问,两名嫌疑人如实供述了在临泽县先后四次实施诈骗的行为,临泽县公安局依法追缴违法所得金1520元,并处罚款600元,现两名违法行为人已被依法行政拘留。(安学海)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