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山丹县对一家环境违法企业负责人实施行政拘留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06日 11:25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山丹县环保局在现场执法过程中发现,县域内1家洗煤生产线建设项目未报批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擅自开工建设,执法人员当即下达了《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责令其停止违法行为,同时按照违法情节,依法做出7万余元的行政处罚。但在项目后督察过程中发现,该项目负责人一意孤行,漠视环保法规,仍未停止违法行为。县环保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第六十三条第一项和《行政主管部门移送适用行政拘留环境违法案件暂行办法》第三条第二项规定,将此案移送山丹县公安局依法办理。

  经县公安机关审查并调查取证,该案件符合《行政拘留环境违法案件暂行办法》行政拘留的条款,依据办案程序,县公安局对该项目负责人刘某实施了行政拘留5日的行政处罚。

  通过此案的办理,有效震慑了抱有侥幸心理的环境违法违纪企业负责人,同时也敲响了该县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的警钟。(王雪涛 王振燕)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