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肃南县举办“12.4”国家宪法日暨法制宣传日活动 来源:每日甘肃网    2018年12月06日 11:12

现场解答法律咨询。

  每日甘肃网12月4日讯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武雪峰) 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肃南县全县开展了“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县法治宣传月活动,通过多种形式的宪法宣传教育,再次掀起了全县干部群众学习宪法的热潮,使宪法深入人心,自觉做到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建设法制肃南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群众观看宣传资料。
向群众解答法律问题。

  当日上午,肃南县各乡镇、部门单位共40多个单位在不同地域开展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活动中通过出动宣传车辆、悬挂标语、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组织宪法签名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宪法及与经济社会发展、民生、社会和谐稳定等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各单位参与宣传活动的人员及时向群众耐心细致地解答本部门、本行业的法律法规知识,解答与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问题,讲解相关法律常识及各种维权渠道。据统计,活动中共出动宣传车6台,悬挂横幅标语20余条,摆放展板40个,挂图50张,发放各类宣传手册20种10000余册,现场解答法律咨询8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扫码学宪法。
宣传条幅签名。武雪峰摄

  除集中宣传外,该县还将持续开展宪法开展“宪法读本三进”(进公共场所、进机关单位、进村社区)、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六个一”学宪法、开展宪法进校园“六个一”、开展“以案释法基层行”、开展全媒体宪法宣传、推动宪法学习宣传进企业、开展宪法进宗教场所等系列宪法宣传教育活动。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