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沙河镇干部群众协力扫雪保安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06日 11:02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连日来,临泽迎来大雪天气,整个临泽银装素裹,显得分外妖娆,但由于天寒地冻,道路难行,为尽快通畅道路,确保行人出行,临泽县沙河镇迅速组织广大干部积极清扫道路积雪。全镇干部职工顶风踏雪、不畏严寒,携带扫帚、推雪板铁锹等工具,走上街头,积极投身到扫雪除冰行动中,经过努力奋战,各主干道积雪得到了有效清除。同时,该镇积极安排镇安监站、交管站持续加强道路巡逻,对农用车、摩托车载人进行积极劝导,对积雪严重路段加强安全防护,有效确保辖区车辆和人民群众的安全有序通行。(王菲)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