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沙河镇发放孤儿及残疾人基本生活费17.3万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06日 10:0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临泽县沙河镇严格按照«甘肃省民政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孤儿基本生活费发放工作的通知»的相关文件精神,认真做好社会散养孤儿及残疾人救助资金发放工作,为22名孤儿及1522名残疾人发放了12月份基本生活费,补助资金共计17.3万元。至此,本年度孤儿和残疾人补贴已全部发放到位。

  为确保孤儿基本生活费用安全运行,该镇加强对此项资金的监管力度,实行动态管理,规范程序,通过"一册明一折统"的形式,认真核对监护人信息,直接把资金打入孤儿监护人账户,确保孤儿基本生活费及时足额发放到对象手中,保障了孤儿健康成长。(孙佳)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